霸氣又有智慧!看新版《Gossip Girl》前先回顧舊版的經典對白!
“Three words, eight letters. Say it and I am yours. ” 最喜歡這句!
新版《Gossip Girl》(花邊教主)昨日就在 HBO Max 上線,在劇集還未帶來新一輪話題前,相信不少觀眾都在想著舊版《Gossip Girl》曾經為我們所帶來的美好追劇回憶。故事中的角色發展雖然錯綜複雜,當年可是讓我們看得非常投入又感動,而劇集除了角色們的造型時尚外,對白也是充滿著霸氣和智慧。不如就在看新版之前,再次回顧一下吧!
I want to believe you, but I can’t. You hurt me too many times.
我想要相信你,但是我做不到,你傷害我太多次了。
You can’t make people love you, but you can make them fear you.
你不可以讓別人愛你,但你可以讓他們害怕你。
Every happy ending is just a new beginning, because on the Upper East Side, the good times never last forever.
所有美好的結局都只是新的開始,因為在紐約上東區,所有美好的時光都不是永遠。
If you really want something you don’t stop for anyone or anything until you get it.
假若你真的很想得到某些東西,在你成功前都不要因為任何人和任何事而停下來。
Just because we can’t be together doesn’t mean I don’t love you.
即使我們不能在一起,不代表我不愛你。
Three words, eight letters. Say it and I am yours.
3 個字,8 個字母。說出來,我便是你的。
You need to be cool to be queen.
當女王要冷酷才可以。
Destiny is for losers. It’s just a stupid excuse to wait for things to happen instead of making them happen.
命運是屬於失敗者的。等待事情發生而不是讓它發生只是一個愚蠢的藉口。
Whoever said that money doesn’t buy happiness didn’t know where to shop.
那些說金錢不能買到快樂的人,只是不知道去哪買到購物。
I don’t need a boyfriend to be fulfilled.
我不需要一個男朋友來完整我的人生。
Feelings never do make sense. They get you all confused, then they drive you around for hours before they drop you right back where you started.
感情從來沒有道理。它讓你感到困惑,然後開車送你兜圈幾個小時,再把你送回到你上車的地方。
One thing about being on top of the world: it gives you a long, long way to fall.
想成為世界之巔的一件事:它讓你要先跌下一條非常非常漫長的路。
I’m not a stop along the way, I’m a destination.
我不是你人生中的一個中途站,我就是目的地。
加入 The Bee Club 和訂閱 POPBEE 電子報,可即時閱覽最新的情報,更可快一步了解精彩的尊享禮遇及折扣優惠!除了這篇外,最近還有以下的報導值得你留意:
1. 新版《Gossip Girl》即將開播,將要引起話題的幾位主角人物你認識了沒有?
2. 新版開播前先回顧!5 件還可以在《Gossip Girl》Blair 身上偷師的單品
3. Dan Humphrey 並非 Gossip Girl 的第一人選!編劇最近才透露最初屬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