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我不是個會弄水晶甲(其他造甲方式我都不太清楚了)的人,因為我覺得要在指甲長出來以後立即又去做過一次新的,好像很麻煩(雖然每次弄好後的一、兩天總是很高興)?加上我很怕悶,沒理由兩三天就去做一次
via
我是一個很愛配戴accessories的人,最近特別喜歡一次過穿上好幾隻戒指,媽媽說我看起來像占卜女郎,可惜我不會玩tarot,不然我也可以開個檔子騙騙人,呵呵。六月頭 Bevel
via
小時候每逢有扮演的場合,對象總是離不開公主和仙子。以下的snapshots,有否勾起你童年的回憶呢?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在穿牛仔襯衫,這樣的演繹會很特別吧!裏面穿著bandeau
via
好消息啊~!價格不夠平易近人以及永遠缺貨的Mulberry Ale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