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我對相機等電子產品,真的沒有什麼研究。就算它擁有二百個功能,對於我來說,最著重的,還是它的外表,哈哈哈。以下這一部ALPA 12
via
相信大家都發覺Popbee最近很喜歡以襪子配高跟鞋或涼鞋的穿法了。除了是因為最近流行的關係之外,其實這樣穿蠻舒服的呢。以前穿高跟鞋的時候,穿太久腳板會痛。可是配上了襪子之後,我可以走的路,更
via
最近香港在討論,是不是該取消女教師一定要穿裙子上課的嚴格規定。我也記得中學時,只有香港氣溫下降至只有單位數的時候,才看到過她們穿西褲上課。為什麼不可以穿褲子上課?因為要維持專業形象嗎?我自己
via
最近看了Cameron Diaz主演的”The
via
是只有我還是你也有點覺得這個Mango Fall 2010 Collection,很有Chloe的感覺?不知道實物怎麼樣?很多時候,你看Ad
via
冬天的時候想念夏天,夏天的時候想念冬天,大家是不是都有相同的感覺?現在夏天來了,我又開始想念冬天了。為什麼?因為脫毛真的很麻煩!(難道你冬天不脫毛嗎!!!!)也會脫咧,可是最少不用脫得那麼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