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除了bubble tea之外,其實我真的不吃零食。什麼薯片,巧克力等等,我都沒有很大興趣。不過bubble
via
我本來是想寫Sienna Miller這一身的衣著。可是我真的不能夠ignore站在旁邊的Jude Law。有誰!到底有誰!可以以flip
via
最近連我自己都覺得穿那一件牛仔外套的次數太頻密了。可是真的沒有辦法,明明是有其他衣服,但我就是對它情有獨鐘。可能因為它配白又可以,配黑又可以吧!我的那幾件西裝外套,好像都沒有它這樣萬能耶!不
via
下星期出發去新加坡,所以最近我已經在做功課,看看Topshop有什麼好買的了!呵呵呵。之前有讀者留言說Topshop的Wedges很不錯,所以我就跑去他們的網頁看看了。真的好好看啊!只是怕有
via
難道香水都可以”to go”?
[gallery]
via
來一個反高潮。哈哈。剛剛的post說自己喜歡小的包,可是看到以下的photoshoot之後,我又覺得,大的包包好像也很不錯啊?!(女人,你的名字真的叫善變嗎?)這個來自V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