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我很少在這個時間blogging。不過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以下的兩件護膚品。剛剛去洗澡的時候,發覺一直用開的Cetaphil已經用完了,本來今天出去的時候想要買的,可是我竟然忘記得一乾二淨,這是
via , via
剛剛去買了一杯bubble tea回家,暫時驅走了那可惡的holiday
via
想問一下,美女們已經買到了今個春天的理想之Wedge了嗎?我還是覺得走起來很困難。可是既然那麼流行,就沒理由不向高難度挑戰了。就向矮一點的跟開始出發好了。以下來自Opening
via
做這個fashion blog最開心的地方,就是每天都有在尋寶的感覺。好像今天,我又尋到這個瑞典的品牌了。以下看到的,是他們Spring
via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啊。前幾天Popbee在ebay上買了一些candles
via
這個Mulberry的Alexa Bag,有多少美女已經擁有了?Popbee沒有買啊,最近銀根短缺,還是乖乖的做個省錢的人吧。哈哈。這個G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