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這個Aldo Spring 2010 Collection,意外地做得很不錯呢!有好幾個款式都是PB想要的!好像上圖的這一雙鞋,是近期我最喜歡的beige
via
這個post,完全是為了應節。哈哈。復活節這幾天的假期,大家打算怎麼過?PB(自己給自己的簡稱)沒有去外地旅行的打算啊!因為太貴了!所以我的計劃是找朋友打幾場麻雀,或是去360逛逛吧?打麻雀
via
HAHAHAHAHAHAHAHA。。。。這一組照片,真的很適合愚人節這個氣氛耶!雖然不是直接跟fashion有關,不過也想post出來跟大家分享,最起碼這一組照片,可以讓你擁有一點點輕鬆的時
via
現在在blogging的,是Popbee的軀殼,我的靈魂,已經飄到那五天復活節假期上了。我的軀殼看上了以下這一個Alexander Wang PVC and Lea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