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Hermes Spring 2010 Ad Campaign給我第一個感覺是,灰姑娘!就是十二時要趕著回家,把玻璃鞋留下了的灰姑娘。(你的想像力真的很好耶)我很喜歡這個Ad
今天去了金鐘吃buffet呢。。。最近真的吃太多!是時候要吃得清淡一點!
今天穿的,也是舊衣服。呵呵呵。。(你根本就是混水摸魚的blogger吧?)
啊,對了!最近
我發覺在香港拍snapshots真的很不容易。真的很惹人注目呢!為什麼?哈哈。因為我家的貓貓accidentally弄壞了我的Blackberry,所以今天去了旺角修。人真的很多啊!是因為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