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冷耶~!大家要多穿一點衣服啊,不要像我一樣,又光榮的倒下了。今天一起來看到這個新產品,讓我覺得很快樂。哈哈。可能Sponge
這是我的願望。我希望能夠有一次,可以跟朋友們,以全黑色的造型,在銅鑼灣的街頭走過。就如上圖五人的造型一樣。很喜歡那些sheer top,不過最近有朋友告訴我說,sheer
我們不是明星,上飛機的時候要穿什麼,當然不用那麼講究了。不過Diane
Wildfox每一次的lookbook都可以帶給我無限驚喜。好像他們的Spring 2010 Lookbook,就以”You’re A
Woah,紫色的頭髮。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carry得到啊。我在想,真的有人會為了配衣服而去把頭髮染成另一種顏色嗎?我很喜歡圖中的那一件紫色top,最近很喜歡紫色的東西呢,總覺得紫色有一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