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說笑的啦。不過休息一天倒是真的。因為手腕又開始痛了,可能因為這幾天都坐在cafe
Hello大家好啊,對不起啊,很久沒有更新自己的個人blog了。因為在Vancouver的日子實在是太悠閒了,害我什麼都不想做啊~!所以今天拍了兩張snapshot,本來是想把阿嬤一起拉上鏡的,可是她
from browns
真的呢,每一次看到金色的鞋子或衣服時,我都好想把自己的皮膚曬黑一點點。Seriously,我男朋友告訴我說中環有一個地方可以做fake sun
from olsensanonymous
PopBee在Vancouver有一個小我幾歲的小表妹,她是一個瘋狂的Olsen Twins迷。前幾天跟她一起看雜誌,她問我說以下Mary
from fashionising
這是個有趣的發現。最近不是有很多fash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