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中性一點的打扮,我一直很怕被人說是可愛的類型,不過頭髮駁長了之後,一直被人說是可愛的樣子,真的很沮喪呢。以下的Rag&Bone 2009 Fall
最近在很多blogs上,都看到這一輯Mary Kate Olsen x Interview
這一次的Vancouver之旅,我不打算post太多自己的snapshot
Hello大家好啊!因為男朋友一定要用internet上網工作的關係,因此我們正在starbucks裡面呢。而我,當然也襯著這個時間,為大家更新一下了。不過真的好興奮呢,一上網便看到New
可能大家都發覺PopBee沒有好好更新啊~!因為啊,我已經人在Vancouver了.是今天早上剛剛下飛機的呢.因為目前住在阿嬤的家,而她家的internet又很慢,因此更新實在困難!哈哈哈哈.不過天氣